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弗格森声援范加尔 支持曼联大换血

2014年10月14日11:1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弗格森声援范加尔 支持曼联大换血

新华社伦敦10月13日体育专电 已经退休的曼联传奇教练弗格森爵士1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曼联新帅范加尔通过豪购重建球队。

本赛季范加尔走马上任,为了收拾前主帅莫耶斯留下的烂摊子,对曼联采取了换血式的重建。维尔贝克、埃尔南德斯等一系列球员被清洗。取而代之的是迪马利亚、法尔考、埃雷拉等一干强援,这也使曼联夏季转会支出超过1.5亿英镑。

对于范加尔本赛季采取的豪购,弗格森表示支持:“重建就必须买进许多优秀的球员,这是必要的花费,因为曼联队是最好的球队,最好的球队需要最好的球员。”

谈及以创下俱乐部转会纪录的5900万英镑买到迪马利亚,弗格森说:“对于曼联这样拥有雄厚财力的球队,这样一笔花费并不是问题,虽然我执教时没有花过这么多钱,但是基于曼联本赛季面临的糟糕情况,这样的补强显然是非常必要的。”

除了多笔引援补强,范加尔还提拔了多名青年球员进一线队。弗格森对此也大为赞赏:“我很高兴看到范加尔给了大约7名年轻球员机会,我相信球迷们也同样乐于看到年轻人出场,因为重视青训是曼联的传统。”(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