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斯帝卡乒球赛上海站开赛 王励勤亲自率队参赛【4】

2014年10月20日10: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励勤为比赛开球
王励勤为比赛开球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杨磊) 2014斯帝卡杯乒乓球赛上海站于10月18,19日在上海精武体育场开赛,本次比赛共吸引近100支队伍参加。作为上海乒羽中心主任,前世界冠军王励勤此次更是亲自率队参赛。

在周末进行的比赛中,我国著名乒乓球教练李晓东也亲临现场,李指导现场抽选了10名幸运球友,为他们就技术和步伐等问题解疑答惑,同时,也对球员在当天比赛中出线的问题进行了指点。本次比赛得到了上海市乒协、虹口区体育总会、虹口区乒协以及同策体育与丽华快餐集团的大力协助,

斯帝卡杯乒乓球赛从2004年举办至今吸引了大批“草根”球友参与,赛事希望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推广国球运动的队伍中来,这也是斯帝卡杯连续办赛十年的宗旨之一。第十届斯帝卡杯全国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将于11月在深圳举行。

上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