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继海缘尽贵州 双方未能就待遇等细节达成共识

肖赧

2014年12月09日08: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继海缘尽贵州 双方未能就待遇等细节达成共识

贵州人和俱乐部昨天通过其官网宣布,不再与队长孙继海续约。据了解,双方缘尽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未能就待遇等合作细节达成共识。

本赛季中超结束后,贵州方面曾传出了孙继海即将续约人和的消息,但就在昨天,人和俱乐部却传出了不再与孙继海续约的官方消息。资料显示,孙继海曾经为贵州人和队效力5个赛季,出场147次正式比赛,是俱乐部连续两年获得亚冠资格并夺得足协杯、超级杯桂冠的重要功臣。人和俱乐部也因此向这位老将表示感谢。孙继海也通过公开方式,表达了对老东家及西安、贵州两地球迷的感谢。

孙继海现年37岁,是目前活跃在国内职业联赛赛场上为数不多的70后球员之一,在近20年的职业球员生涯里,他先后效力过大连万达、大连实德英格兰水晶宫、曼城、贵州人和(陕西浐灞),是令人信服的联赛楷模。有圈内人士透露,孙继海未能与人和续缘,只因双方在未来合作内容具体细节上没能达成共识。

孙继海目前已经把家安在了北京。对于未来是否挂靴,目前孙继海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