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总经理:科比或不续约 他更爱冠军超过纪录

2014年12月09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总经理:科比或不续约 他更爱冠军超过纪录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科比此前曾说过会在2年4850万的现行合同结束后选择退役,但后来他又闪烁其词,频繁表现出对赛场的留恋。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称得上是最接近内情的人,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我来说,所有的迹象都表明科比的最终合同就是这单了。”库普切克说,“如果有些人想在三年后买票看科比的比赛,那我不太支持这种做法。别等了,现在就来看吧。”

  “每年,他都在经受着考验。我认为长久以来,他面对的挑战只有争冠。无论一年前或者两年前,这点从未改变。由于跟腱与膝盖的伤病,他要面对的挑战更可怖了。‘我无比渴望冠军,但我经历了两次重大伤病。在如今这个年龄,我能否重回之前的水准?’没错,就是这样的挑战。这是种考验,但这也不断驱使着他。他从来没像某些人那样一周只打一场比赛,他在尽可能的争取胜利,他在争取向世人证明自己能够拜托伤病重回高水准。某些时候,有些事情是完全超越你的掌控的。”

  如果科比能在本赛季以及下赛季继续如今的脚步,他将不仅有望超越乔丹。以36928分雄踞历史得分榜第二位的卡尔-马龙也将在科比的不远处。当然,如果科比想要超越贾巴尔的38387分,他应当还需签下另一份合同。

  “当他超越这些纪录时,一切都不过是对他长久以来稳定性的证明。”库普切克说,“这当然很不错,但我们都知道,科比轻易拿这些纪录换一个冠军,或者一次季后赛之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