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赛季亚冠小组赛增新规 同积分要比客场进球

2014年12月09日09: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赛季亚冠小组赛增新规 同积分要比客场进球

  新赛季亚冠小组赛增新规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亚足联昨日传出消息,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将增加新规定,客场进球数将成为小组赛积分相同球队比较排名的一项数据。在新的规定中,积分相同球队将先后比较相互比赛的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和客场进球数,此前的规则是只比较前3项。完成相互战绩的对比之后,才比较总净胜球和总进球数,若两队以上项目完全相同且最后一轮相遇,则通过点球大战决定名次。

  新赛季亚冠资格赛第2阶段,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新加坡勇士和印度班加罗尔之间的胜者。如果晋级,富力将挑战中央海岸水手,由于澳超的积分比中超要高,所以届时富力要赴客场作战。

  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将于本周四下午4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资格赛首轮明年2月4日开战,广州富力参加的第2轮2月10日进行,第3轮2月17日进行,小组赛首轮将于2月24日~25日进行。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