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维尔给曼联泼冷水:后防太烂 不认为有夺冠可能

2014年12月10日14:2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维尔给曼联泼冷水:后防太烂 不认为有夺冠可能

  本报讯 在昨天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联在圣玛丽球场以2:1击败本赛季的“黑马”南安普敦,范佩西梅开二度。这是曼联在英超中的连续第五场胜利,此役过后,他们积28分位列第三,比第二名曼城少5分。而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位居前三的南安普敦连续遭遇了三场失利,排名下滑到第五。

  全场比赛曼联都处于被动,但依靠范佩西的神勇发挥,全场3脚射门就打进2球,幸运地带走了一场胜利。曼联主帅范加尔赛后对全队的发挥并不满意,他认为全取三分全凭“运气”。不过他对范佩西大加赞扬,认为这是他整个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

  南安普敦主帅科曼10年前与范加尔在阿贾克斯共事时闹翻,当时他担任球队主教练,范加尔任技术总监。科曼赛后很不服气:“我们没有输给曼联,而是输给了自己。我们发挥得更好。”科曼认为,两队最大的区别是曼联拥有范佩西,“如果你给范佩西那样的机会,他肯定会惩罚你”。

  担任电视评论员的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赛后称曼联“逃过了屠杀”。内维尔直言,“夺冠?曼联后防太烂,我真的不认为他们有夺冠的可能。他们必须提高,拿球不稳,没有反击,没有速度,什么都没有。”

  加里·内维尔的这一番话彻底激怒了心高气傲的范加尔。范加尔立刻反唇相讥,讽刺夺取过8个英超冠军的内维尔不过是过气的前名宿:“他可以什么都说,因为他是前名宿,但他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语。”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