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主场遭遇大逆转 队员:康慷伤病是转折

2014年12月15日10:2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主场遭遇大逆转 队员:康慷伤病是转折

  北京主场遭大逆转 李牧赛后致歉球迷

  2014至2015男排联赛第九轮,卫冕冠军不败金身被破。此前保持全胜的北京队昨日主场对阵江苏,不料以2比3惨遭大逆转,在家门口吃到赛季首场败仗。

  直落两局 最终竟被翻盘

  这是卫冕冠军近期连续第三场五局苦战,在之前对阵八一和河南的比赛中,北京队都以3比2险胜对手。在江苏客场,北京队也凭借外援普瑞斯10个发球直接得分,3比2险胜对手。

  昨天的比赛几乎复制在江苏客场的局面。由于康慷伤病未愈,首发二传为赵艺,主攻位置由小将刘力宾搭档阿明。仅用首发阵容,北京队毫不费力地以25比18和25比17拿下前两局。从第三局开始,江苏队开始反扑,从攻防两端给北京队造成巨大压力,李牧频繁换人调整阵容,主力二传康慷也在第三局上场,无奈未能扭转形势。在决胜局的最后时刻,外援普瑞斯接连出现三个失误,京师以24比26、19比25、9比15连丢三局,将胜利拱手相送。

  继续领跑 李牧信心依旧

  五个客场结束后,队中出现大面积伤病,两名外援也出现体力下降的状况。分析落败原因,赵艺坦言:“康慷伤病是个转折点,队伍中开始出现很多问题。不过不可能依靠一套阵容打完整个联赛,对我们来说这也是好事儿。”

  作为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他们面对的压力也是可想而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牧第一时间向球迷道歉,“首先向到场的球迷道歉,我们让大家失望了。”谈及比赛,他表示:“第三局开始,我们出现了心态变化,导致技术动作变形,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教训。但队伍这场比赛的表现要比上一场好很多,大家状态是向上走的。”

  本轮过后,小组赛仅剩一轮,北京队以22分继续领跑小组积分榜,江苏队以20分紧随其后,八一河南分列第三、四位。虽然终结了八连胜的战绩,但李牧对队伍接下来的表现依旧很有信心。他说:“我相信,我们后面会有更好的表现。”

  晨报记者 李昕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