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俱杯半决赛“BBC”发威 皇马轻松挺进决赛

2014年12月18日09: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俱杯半决赛“BBC”发威 皇马轻松挺进决赛

  世俱杯半决赛 “BBC”发威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4年世俱杯半决赛先赛一场,欧洲冠军皇马以4比0轻取中北美冠军墨西哥蓝十字,率先挺进决赛,并追平了世俱杯单场净胜球纪录。

  这是皇马时隔14年后再次出现在世俱杯赛场,对阵双方首发有9人是首次参加世俱杯,这使得世俱杯参赛队员突破千人大关(1008人)。拉莫斯、本泽马、贝尔、伊斯科各下一城,C罗助攻“梅开二度”,“复活”的“圣卡西”连续两场扑出点球,成为史上首位在世界杯和世俱杯上都曾扑出点球的门将。

  这是“银河舰队”正式比赛的21连胜,他们正在逼近24连胜的世界纪录。在这21场胜利中,皇马总共打进了79球,其中C罗以28球高居首位,而且皇马共有12场零封对手,其余9场比赛仅失球10个。同时,皇马在2014年所有正式比赛中已经取得了176个进球,这创造了西班牙足坛的新纪录,超越了“宇宙队”巴萨在2012年创造的175球的纪录,在这一年中,C罗攻破了51支球队的球门,与皇马交手过的球队中,仅有两队在他脚下“幸免”。这场大胜是皇马2014年正式比赛的第50胜,也打破了巴萨在2012年的纪录(49胜)。

  昨天皇马的第3个进球是由C罗、本泽马和贝尔组成的“BBC”组合联手打进,皇马赛后也极为骄傲地展示了“BBC”组合的数据,本赛季“BBC”一共打进56球还有25次助攻,远超巴萨的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MSN”组合,而自“BBC”组建以来,他们总共为皇马进球153个,助攻71次。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