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盘点赛场"喝倒彩":哪些巨星亲历球迷倒戈?(图)【2】

2014年12月19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赛场"喝倒彩":哪些巨星亲历球迷倒戈?(图)

全场喝倒彩仅因“皇帝”一人

10年12月,勒布朗-詹姆斯在转投热火后第一次回到克利夫兰速贷中心球场。他曾是这里当之无愧的皇帝,可这一次,等待他的是主场球迷的集体倒戈。

据媒体报道,各种针对詹姆斯的调侃、讽刺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程度,著名的“Witness”(见证)口号被改成“Quitness”(逃离),印有“叛徒”、“女皇詹姆斯”的T恤供不应求……而从詹姆斯现身球场那一刻开始,整个速贷中心就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嘘声,全场都在喝倒彩。不过最后,勒布朗-詹姆斯还是从这里带走了胜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