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盘点赛场"喝倒彩":哪些巨星亲历球迷倒戈?(图)【8】

2014年12月19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赛场"喝倒彩":哪些巨星亲历球迷倒戈?(图)

国足1-5耻辱惨败。

更可怕的事情发生在去年6月,国足在合肥与主要以U23球员组成的泰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国足队员在场上犹如梦游一般,有愤怒的媒体甚至用“消极怠工”一词来形容他们的表现。

即便是全场落后,现场的中国球迷还是刻意压制着情绪,直到泰国队攻入第五球时,怒不可遏的球迷们终于爆发了,大家集体起立举着手臂高喊着“卡马乔下课”,同时开始为泰国队加油,最终,在全场球迷倒戈高喊“6比1”的口号声中,国足以一种体无完肤的方式被对手彻底击倒。赛后近千球迷围堵中国队大巴表示抗议,以这种方式继续发泄着不满。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