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硬汉"斯科特尔头破血流不下场 头球扳平立大功

2014年12月22日15:1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硬汉"斯科特尔头破血流不下场 头球扳平立大功

  补时9分钟,今晨英超利物浦主场与阿森纳之战出现超长补时。这是因为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在下半场一次拼抢中头部受伤,治疗了6分钟。斯科特尔没有辜负这为他添加的超长补时,在补时第7分钟,用他缠着绷带的头颅奋力冲顶,为利物浦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有“利物浦越狱哥”的外号,他的防守或许存在不足,不过他是场上真正的硬汉。下半场一次拼抢中,他的头部遭阿森纳球员吉鲁踩踏,顿时头破血流。30岁的斯科特尔不下火线,治疗了6分钟,头部缠上黑色绷带后继续比赛,在全队1比2落后,并且一名替补球员被罚下场的劣势下,97分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高高跃起,头槌建功,将利物浦从失败的边缘拉了回来。

  今晨超长补时就是为了斯科特尔治伤而加,没有比斯科特尔在补时即将结束时头球扳平比分更令利物浦球员和球迷群情激奋了。此战,利物浦踢出了气势,理应收获1分,斯科特尔的进球将极大提升“红军”的士气。

  利物浦上轮因为多次错失进球良机,0比3惨败给曼联。今晨对阵“枪手”,他们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弱点再次暴露无遗,利物浦全场占据绝对优势,将对手的控球限制在36%,这是阿森纳英超史上控球率最低的一次。利物浦全场的射门次数是“枪手”的4倍。虽然利物浦由库迪尼奥在上半场结束前率先破门,不过阿森纳两位法国战将德布希和吉鲁连扳两球,对于吉鲁的进球,斯科特尔因盯人不紧难辞其咎,不过他的坚韧和斗志让他将功补过。

  利物浦曾在上赛季主场5比1大胜阿森纳。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今晨赛后称,利物浦今晨场面上的优势超过了上赛季5比1那场,让他看到了利物浦重返英超前四的希望。

  相比上赛季,阿森纳和利物浦如今都存在不少问题,两队分别排名英超第六和第十,而上赛季同期,两队位居积分榜前两名。

  本报记者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