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炜重回"上海滩"当看客 伤势未痊愈将不会上场

2014年12月24日15:2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炜重回"上海滩"当看客 伤势未痊愈将不会上场

  想看刘炜打球的上海球迷,这次恐怕要失望了,因为今晚他不会上场。虽然刘炜本人积极请战,但是由于他的伤势还未痊愈,所以新疆队教练组决定不安排他上场。

  新疆队与上海队的圣诞大战,最大的看点就是“刘炜回家战旧主”,据说因为刘炜的到来,这场比赛的门票也成了抢手货,这在本赛季还是首次。不过之前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刘炜首节就意外扭伤脚踝,之后与山西队的比赛他也未能出战。新疆队本周一就抵达了上海,刘炜也在积极恢复伤势,不过他今晚上场的可能性很小,昨晚他表示:“能不能上,还等明天早上再看看。”新疆队主帅崔万军表示,虽然刘炜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也不希望他冒险出场,而是准备让他再多休养几天,等在之后与辽宁队的关键比赛中再出场。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