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成绩出色收入创高 主席:尽快拿第11个欧冠

2014年12月25日14:42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成绩出色收入创高 主席:尽快拿第11个欧冠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回顾2014年欧洲五大联赛,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堪称最为成功的俱乐部。昨天,皇马众将士通过官网向全球球迷发出圣诞祝福,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则表示圣诞愿望就是能够尽快拿到俱乐部第11个欧冠联赛冠军。

  除了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旁落马竞外,这一年中西班牙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和欧冠联赛,皇马全部问鼎。特别是欧冠联赛,皇马历史上第十次捧起冠军奖杯,这也让他们可以挺直腰板说出自己在2014年要比拜仁、巴萨等豪门更加出色。除了冠军数量和成色,皇马在2014年所取得的胜利场次也创造了新高。2014年,皇马总共参加了36场西甲联赛,战绩是27胜4平5负,进110球,失30球,积分则高达85分。同时,皇马在今年下半年还保持着22连胜的纪录,如果他们能够在2015年初继续胜利三场,就将打破此前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的24场顶级足球赛事连胜纪录,成为连胜场次数最多的顶级球队。此外,皇马在2014年的成功很大一部分还体现在收入上。据西班牙权威经济媒体报道,皇马2014年总收入超过6亿欧元,创俱乐部历史新高。其中,皇马在2014年各项赛事的比赛奖金就高达6500万欧元。

  在皇马昨天发布的圣诞贺词中,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2014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我们将铭记于心。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向第十一个欧冠冠军发起冲击。我希望皇马成为胜利的代名词,我们会用一座又一座的奖杯回报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上图 皇马众将欢庆世俱杯夺冠。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