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400混僅獲第7 葉詩文再折戟直言如做噩夢

2013年08月06日07:4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葉詩文再折戟直言如做噩夢

  昨天的400混決賽,葉詩文又栽了。與之前200混拿到第4相比,這次她直到最后才超越日本選手,避免墊底的尷尬。小葉子直言,自己太過緊張,比賽如同一場噩夢。

  葉詩文在蝶泳結束時就已經大幅落后,排名第7,仰泳和蛙泳她均排在第8位,在相對擅長的自由泳上,她追回了一點距離,最后排名第7。葉詩文賽前曾表示,她依然可以沖擊匈牙利名將霍斯祖,結果卻如此糟糕,賽后她也顯得非常低落,“覺得沒信心,200混游砸了,心理壓力很大。我精神上的確挺緊張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我以為過了這些天,可以放鬆了,但還是不行。”

  葉詩文表示,這次世錦賽沒有金牌,她的確有些失望,“難過是難過,還是要繼續積累。我感覺有些找不回自己,之前總是很緊張,特別不想游,今天游到一半想放棄,可能是意識上有些鬆懈吧。”(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