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霍華德:加盟火箭,我甘願損失3000萬美元

2013年08月26日08:08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霍華德:加盟火箭,我甘願損失3000萬美元

記者:最近你和林書豪都在中國,你們在這裡都有很高的人氣,有沒有感受到火箭隊在中國球迷心中的地位?

霍華德:火箭隊是中國球迷最喜歡的球隊之一,我非常興奮能夠加入這支球隊。我和林書豪最近都來到中國,希望能夠在中國的球迷中產生一定的影響力。我們非常適合在一起打球,他是一個亞洲人,我也非常熱愛中國的文化,我相信按照我的個性再加上他對中國的了解,能夠為球隊帶來積極的影響。自從姚明加入火箭隊,中國球迷對於我們這支球隊就非常忠誠,這會進一步激勵我們繼續努力,去贏得總冠軍。

記者:對你的新朋友林書豪、帕森斯有什麼印象?

霍華德:我非常喜歡他們,我們經常溝通,帕森斯到休斯頓之前我與他就有溝通。林書豪、帕森斯還是比較年輕的球員,對贏得比賽充滿渴望。我加入火箭隊之后,會盡力幫助他們做好自己,更好地去比賽。在幫助他們提升信心的同時,也能夠幫助我自己。

記者:昨天林書豪說,現在的火箭隊有奪取冠軍的實力?

霍華德:是的,我們每天非常努力地打球訓練,應該很有機會,我們並不喜歡信手拈來的成功。

記者:你現在是一名火箭人,如何評價休斯頓這座城市?

霍華德:這是一個湖邊的城市,那裡的人非常熱情、好客,今年夏天我見到很多休斯頓人,他們真的非常熱情,我很喜歡這座城市。

記者:前段時間訓練,奧拉朱旺和麥克海爾兩位老師教了你什麼絕招?

霍華德:他們希望我能夠更多地利用速度去沖擊籃下,去年的時候我可能更多使用我的力量,有的時候會有一些犯規,這次進行了一些針對性的訓練。教練對我的籃球技能非常有信心,希望我能向全世界展現出來。

記者:加入火箭隊是你職業生涯非常重要的決定,簽署這份合同對你來說有多難?

霍華德:非常艱難的決定。湖人隊有很多粉絲,我離開湖人隊,別人指責我不忠實於球隊和粉絲,實際上我對我的粉絲非常忠實,但這不表示我隻能效力某一支球隊。離開洛杉磯並不容易,但我相信這是正確的決定。休斯頓的員工們做了很多事情幫助我,使我變得更加健康,我的身體以及我的比賽技巧都有更多的改善,這個夏天我也非常努力,希望接下來的職業生涯當中能使用我學到的東西。加盟火箭隊這個決定讓我損失了3000萬美元,有的時候為贏得總冠軍要做出一些犧牲。錢是好東西,但是錢並不能夠給你帶來總冠軍的頭銜以及快樂。享受籃球的快樂對我來講比金錢更重要,我希望能贏得最后的勝利。

記者:兩天前是林書豪科比的生日,有沒有對他們說“生日快樂”?

霍華德:我不知道是科比的生日,林書豪生日的前一天,我在一個視頻網站給他唱過生日歌。(朱俊)

 

(責編:胡雪蓉、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