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馬刺熱火總決賽今開打 詹皇領銜第一陣容

潘天舒

2014年06月06日08:0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皇領銜第一陣容

NBA總決賽第一場今天開打,馬刺熱火都蓄勢待發。昨天,NBA公布了賽季最佳陣容,熱火當家詹姆斯無懸念入選,火箭大胡子哈登也入選第一陣容。

第一陣容包括:詹姆斯、杜蘭特、保羅、哈登、諾阿。馬刺王牌后衛帕克入圍了第二陣容,其他4位分別是霍華德、樂福、格裡芬和庫裡。本賽季的最佳陣容由來自北美的125名記者投票選出,每個人有3次投票機會,一陣選票記為5分,二陣選票3分,三陣選票1分。

值得一提的是,入圍一陣的哈登成為自1997年以來首位入選最佳陣容一隊的火箭球員(上一位是奧拉朱旺)。哈登表示:“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當然,這只是個人榮譽,我更大的願望是奪得總冠軍。”

對入選第一陣容已習以為常的詹姆斯則把精力投入到總決賽上。對於大部分人預測馬刺今年奪冠的觀點,詹姆斯說:“我覺得我們被輕視了,如果你仔細看數據就會發現,去年我們與馬刺交鋒時,不僅贏了結果,比賽過程我們也不是憑借一兩個球幸運獲勝的。兩隊旗鼓相當,我們會打出自己的籃球。”

觀戰台

NBA總決賽第1戰

熱火VS馬刺

CCTV-5今日09:00直播請留意電視台臨時變化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