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第十屆中國青海國際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將於13日舉行

2014年06月09日16:30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6月6日,第十屆中國青海國際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舉行新聞發布會,發布第十屆黃河搶渡賽將於6月13日在循化縣舉行,賽事為期3天。

本屆搶渡賽共有來自中國、英國、美國、捷克斯洛伐克、冰島、丹麥等十個國家共248名運動員參賽。東道主循化縣將有4名運動健兒參加比賽,同時,循化縣還將組織200余名撒拉族水手進行牛皮筏子、羊皮筏子和木窪渡河表演,再現撒拉族先民橫渡黃河、征服自然改造自然的精彩畫面。

國際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具有較高的挑戰性、健身性、觀賞性、勵志性,並以海拔高、水溫低、水流急、氧氣稀薄等特點,目前已成為我省一項獨具魅力的公開水域游泳運動。 賽事期間,為進一步增添氣氛,還將舉行循化縣職工男子籃球賽、廣場鍋庄舞晚會、特色餐飲展示等形式多樣的文體活動,使本屆挑戰賽文化氛圍更濃、活動內容更充實,時間更長。(來源:青海省體育局 唐孟燾、許昆青海西寧報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