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28分8板末節0分 詹皇3連冠美夢命懸一線

2014年06月13日12:1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8分8板末節0分 詹皇3連冠美夢命懸一線

上一戰的開場挖坑顯然沒有給詹姆斯熱火敲響警鐘,雖然倫納德神奇不再,但熱火依然半場被馬刺撇開19分之多。詹姆斯出戰37分鐘,得到28分8籃板。連丟兩個主場,相比飢渴的對手,詹姆斯連續兩場球乏善可陳。隻要馬刺未來3場再勝一場,詹姆斯的三連冠美夢就將破滅。

馬刺依然依靠嫻熟的配合輕鬆取得領先,波什包攬了熱火前10分中的6分,詹姆斯直到首節結束前3分鐘才用一記三分打開得分賬戶。相比對手的行雲流水,熱火詹姆斯的進攻都相當零碎。首節結束前49秒,詹姆斯后仰跳投得分。

馬刺頃刻間把比分拉大到兩位數,次節7分52秒詹姆斯在包夾中送出妙傳,底角的雷-阿倫三分命中。1分鐘后詹姆斯如法炮制,雷-阿倫再次轟進三分。分差來到接近20分,詹姆斯才通過制造鄧肯犯規,2罰1中。半場結束前11秒,詹姆斯再中三分,半場詹皇隻得到9分。

下半場開始,熱火隊隻剩詹姆斯一個人得分。上籃,急停跳投,上籃,造帕克犯規,詹姆斯開局3分半鐘連得9分。韋德高位送出直塞,詹姆斯再次上籃命中。第三節詹姆斯單節拿到19分,隊友們隻有2分。

第四節,韋德的狀態稍有起色,連續得分,詹姆斯卻陷入了得分荒,出手機會都寥寥,最終熱火痛快繳槍。

在總決賽歷史上還沒有出現過1-3落后翻盤奪冠的戰例,韋德完全失去了靈性和沖擊力,波什無法打出穩定的表現,熱火幾乎沒有翻盤的機會。是被對手輕鬆終結,還是出拳還手,詹姆斯熱火隊已經命懸一線。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