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小將們手感依舊 熱火崩盤因小瞧敵年輕人

2014年06月13日12:1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將們手感依舊 熱火崩盤因小瞧敵年輕人

北京時間6月13日,NBA總決賽第四場馬刺107-86擊敗熱火,系列賽大比分3-1領先。

總決賽第三戰丹尼-格林改變了以往的打法,全場比賽他8投7中得到得到15分。身為一名三分射手,格林在總決賽前兩場共計出手14次,三分球出手10次。倫納德總決賽第三戰砍下29分,在刷新季后賽生涯得分新高的同時,也刷新了個人職業生涯得分新高。

對於丹尼-格林和倫納德的強勢爆發,老前輩馬努-吉諾比利顯得十分平靜。

“這絕對不是刻意為之的結果,”馬努說。“我們沒有給他們施加魔法,他們只是一個接一個把皮球投進去。”

今晚格林重操舊業,上半場比賽他出場13分鐘三分球4投3中得到9分。比賽開局熱火先聲奪人,波什上籃得手取得領先,第一節比賽還剩9分鐘時,格林命中本場第一個三分球,幫助馬刺8-4領先熱火,隨后他在圈頂位置再次命中三分,幫助馬刺13-4領先熱火,並且迫使熱火暫停。

第二節比賽,格林領到三次犯規,隻能提前下場,本節他三分出手一次得到3分。雖然他提前下場打亂了波波維奇的機會,但也正是格林的出色發揮讓熱火顧此失彼焦頭爛額。

可以預見的是倫納德通過上場比賽已經打出自信,他能否延續第三戰的良好手感是今晚馬刺獲勝的關鍵。

第一節比賽倫納德首發出場但手感冰涼,在嘗試投籃不中后,他立刻改變策略吸引防守助攻對手。本節比賽他打滿12分鐘出手2次命中0球搶下4個籃板送出3次助攻。

第二節比賽開始倫納德不斷沖擊籃下,雖然命中不敵上場比賽,但是他單節得到4次罰球機會,給熱火內線造成重大殺傷。

第三節比賽,沉默了半場的詹姆斯突然爆發,他在開局的四分鐘內連得10分,倫納德雖然在防守端無法限制詹姆斯,但他利用自己的進攻將分差始終保持在兩位數。倫納德先是在中遠距離迎射詹姆斯,下個回合又在三分線外接到鄧肯的妙傳出手命中。三節比賽結束,馬刺81-57領先熱火馬刺勝利在望。

全場比賽結束,倫納德出場39分鐘12投7中得到20分14個籃板3次助攻3次搶斷和3次蓋帽。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