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飽受質疑難堪重負 坦言自己不能承擔全隊

周赫

2014年06月14日08:1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姆斯飽受質疑難堪重負 坦言自己不能承擔全隊

  每次熱火輸球,詹姆斯都會成為眾矢之的,成為人們批評的對象。昨天他得到了全場最高的28分,但是很多人仍然對他的表現不滿,詹姆斯賽后也說到了這個問題,他說自己不可能一個人承擔起全隊贏球的重擔。

  昨天輸球之后,NFL華盛頓紅人隊的外接手在社交媒體上更新了一張照片,照片上是喬丹和科比,並且配上了一段文字,寫道:“我們可沒有和自己選秀大會上前五名中的兩人一起組隊,再加上歷史上最好的三分投手才能贏得總冠軍戒指。”顯然他所指的就是詹姆斯。

  昨天詹姆斯在比賽第一節兩次離場,第一次是回到更衣室上廁所,而第二次是去固定自己的腳踝,再加上總決賽首場左腿的抽筋,人們都認為詹姆斯沒能在本次的總決賽上為球隊提供足夠的幫助。但詹姆斯說自己已經盡力了,畢竟昨天他得到了28分8個籃板,而其他的4名首發球員加在一起才得了28分7個籃板,第三節他獨得19分,但是熱火和馬刺的分差卻越拉越大,獨木難支。他說:“我也不能一個人扛起全隊,不是所有的責任都在我一個人的肩上,不是這樣的,我理解媒體更加關注我,但這不意味著球隊的所有責任都要我一個人承擔,我承擔了很多責任,我是為了自己的隊友才做這些的。”

  目前有傳言表示,不論今年是否奪冠,都不會影響詹姆斯今夏是否成為自由球員的決定,但詹姆斯需要這次的總決賽去証明自己。

(責編:易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