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莎娃欲戰混雙 搭檔現任男友隻為營銷?

2014年08月07日10:51    來源:文匯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莎娃欲戰混雙隻為營銷?

莎拉波娃要重拾混雙項目,當事人主動爆料。世界網壇為之驚奇,要知道俄羅斯人上一次出戰混雙還是2004年的美網。但當美女披露,她的搭檔將是現任男友時,一切似乎順理成章。

昨天,現世界女單第六在蒙特利爾表示,自己有意重回混雙賽場,而能有幸與其並肩作戰的正是男友、保加利亞新星季米特洛夫。關於情侶檔混雙的首秀,莎娃否認了美網的可能性,“我不會在大滿貫裡分心去打混雙,雖然他確實很想跟我並肩征戰。”

網球正式比賽中除了大滿貫,設置混雙項目的隻有奧運會。但鑒於兩人的不同國籍,他們聯袂出戰奧運也幾乎不可能。如此一來,莎娃要戰混雙,近在眼前卻又遠在天邊。

那為何她要急於向外界披露?也許近日莎娃糖果在營銷上的困境,能夠解釋一二。

據英國《衛報》消息,英國工黨議員瓦茲日前宣稱,由於莎娃糖果可能對民眾健康造成負面影響,呼吁英國全境抵制莎娃糖果的經營。今年溫網前,莎娃的糖果連鎖店開進了倫敦。每天都有球迷趕到溫布爾登街區光顧該店。瓦茲稱:“所有的運動員都該去推廣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莎娃糖果則是鼓勵大量、超量攝入糖分。”倫敦國王學院的山德斯教授也加入反對行列,“運動員自30年前就被禁止推廣香煙,而現在,是時候對他們推廣不健康的食品、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作出行動了。”

在《體育畫報》專欄作家眼中,莎拉波娃此時突然宣布一個沒有時間概念的新聞,有可能是在轉移公眾對糖果店負面新聞的關注。(王彥)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