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萬科否認收購大連阿爾濱 遲尚斌:從不知道與對方洽談

2014年09月06日08:2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萬科否認收購大連阿爾濱

  昨天,有媒體報道萬科集團將收購大連阿爾濱俱樂部,收購價格在1.5億元到2億元。記者昨天向萬科及阿爾濱俱樂部方面求証此事,雙方均對這一傳聞進行了否認。

  大連阿爾濱目前深陷經營困境,俱樂部資金周轉不開,球員工資難以發放,球隊也深陷保級區。從今年7月份,阿爾濱俱樂部就在尋求外資注入或是全盤出售。同時希望大連市政府能夠給予幫助。7月份曾傳出電商企業購買阿爾濱俱樂部,但昨天阿爾濱俱樂部總經理遲尚斌表示:“有一家電商企業當時確實進入了深入談判階段,但最終沒能談成。”

  昨天,有媒體報道,萬科集團從8月份與阿爾濱俱樂部進行接觸,並在9月份進入了實質性談判階段,收購價格在1.5億元到2億元。遲尚斌表示:“阿爾濱俱樂部目前必須要尋求其他企業力量的幫助,要不然我們很難熬到賽季末。目前也在動用一切力量幫助球隊完成本賽季,並且爭取保級。目前確實在與3家左右的電商和房地產企業在洽談當中,以何種方式參與到阿爾濱俱樂部沒有確認。但我從不知道俱樂部與萬科集團進行收購洽談。”遲尚斌感謝球員的堅持,“球員們很不容易了,也能理解俱樂部難處,一直在堅持。”

  萬科方面也對這一傳言做出了回應,集團相關人士接受採訪時否認了此事。萬科官微昨天也發出聲明“最近有媒體報道稱,萬科擬收購大連阿爾濱俱樂部。該消息為假新聞,萬科從未與大連阿爾濱俱樂部有過任何形式的接觸,也沒有意向收購該俱樂部”。(孫永軍 邢飛)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