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男子10米氣手槍團體賽 韓國逆轉摘金中國1環之差惜敗

2014年09月21日09:4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中國隊選手龐偉在比賽中 新華社記者張帆攝
中國隊選手龐偉在比賽中 新華社記者張帆攝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21日上午,在仁川亞運會男子十米氣手槍團體比賽中,秦鐘午領銜的韓國隊在最后一輪實現逆轉,以1744環獲得冠軍,而由龐偉,王智偉和蒲琪峰組成的中國隊以1743環遺憾獲得亞軍,印度隊在最后一輪反超哈薩克斯坦,他們也打出了1743環,但內十環次數64次,少於中國隊的65次,這樣印度隊獲得第三。龐偉和蒲琪峰以預賽第三和第五的名次,進入到個人決賽之中。

龐偉第一輪打出99環,蒲琪峰98環,王智偉96環,中國隊以293環排名第一。而韓國隊,第一輪之后成績為291環。第二輪龐偉繼續神勇發揮,他又是一個99環,該輪中國隊的王智偉98環,蒲琪峰96環,中國隊總成績為586環。不過這輪韓國隊發揮也不錯,秦鐘午打出97環,金清容99環,李大明96環,兩輪過后韓國隊以583環緊咬中國隊。排名第三的哈薩克斯坦隊為580環。

第三輪秦鐘午打出全場第一個100環,龐偉連續第三個99環!第三輪中國隊的蒲琪峰打出97環,王智偉95環,中國隊總分877環,哈薩克斯坦第三輪表現不錯,兩個98環,一個95環,總環數達到871環,韓國隊這裡李大明95環,而金清容打了94環,韓國隊達到872環。

第四輪越打越神的龐偉,又是以99環結束!在個人排名上領先優勢明顯。蒲琪峰96環,王智偉95環,總分1167環,而打擊發速度很快的哈薩克斯坦第一個結束第四輪比賽,這輪他們一個98環,兩個97環,達到了1163環,已經迫近中國隊。秦鐘午本輪喪失手感,隻有95環,李大明也是95環,好在金清容打出99環,但韓國隊本輪1161環,原先第二的位置已經被哈薩克斯坦隊追上。

第五輪哈薩克斯坦又是率先結束,成績分別是99環,96環和95環,總環數1453環。龐偉隻有95環,蒲琪峰打出98環,王智偉則是96環,中國隊為1456環。韓國隊方面,秦鐘午97環,李大明98環,金清容則是100環。韓國隊本輪反超哈薩克斯坦,追到了1456環,和中國隊並列。

最后一輪,哈薩克斯坦第一個結束比賽,這輪他們打出289環,最后的總成績為1742環,但此時印度隊最后一輪三將打出293環,這樣他們以1743環反超了哈薩克斯坦隊。中國隊蒲琪峰先結束比賽,他打出98環,而韓國李大明則打出96環,可惜龐偉打出94環,個人名次跌到第三,秦鐘午則為96環,兩隊又回到同一線上。就看王智偉和金清容之爭的結果。但王智偉打出95環,金清容打出96環,一環之差,中國隊遺憾告負!這樣韓國隊就以1744環驚險獲得冠軍,中國隊以1743環,內十環65次獲得亞軍,險些上演超級大逆轉的印度隊以1743環,內十環64次獲得第三。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