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女排世錦賽 中國隊七連勝提前鎖定六強席位

2014年10月04日08:5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隊七連勝提前鎖定六強席位

  本報北京10月3日電 (記者李長雲)北京時間10月3日凌晨,在意大利進行的2014女排世錦賽結束第二輪復賽,E組的中國女排以3︰0戰勝克羅地亞女排,在取得七連勝的同時,也提前兩輪鎖定六強席位。3局比賽比分為25︰12、25︰15和25︰15。

  由於中國隊賽前針對克羅地亞隊的技戰術特點做了細致的准備,所以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很好地限制住了對手發揮,贏得比較輕鬆。中國隊的攔網不僅直接得到12分,也為自己贏得了更多防反機會。克羅地亞隊雖然在比賽中很好地限制住了中國隊主要得分手朱婷的進攻,但無奈中國隊的整體發揮出色,比賽中多點開花,令其防不勝防。

  這場比賽結束后,中國女排積分達到14分,提前進入六強。中國隊主教練郎平仍舊平靜:“我們現在的想法很簡單,不要急於求成,一場場打好比賽。世錦賽的時間很長,不能虎頭蛇尾,隊伍必須踏踏實實一點點來。”

  當地時間10月4日,中國女排將移師巴裡迎戰同樣7場不敗的多米尼加女排。

(責編:歐興榮、林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