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海峽組合”將迎最后一戰

2014年10月22日08:28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海峽組合”將迎最后一戰

  原標題: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海峽組合”將迎最后一戰

  彭帥(左)、謝淑薇“海峽組合”。(台灣中時電子報資料

  中國台灣網10月21日消息 “盡力打好最后一戰,希望有一個happy ending。”名震世界網壇的中國“海峽組合”謝淑薇(台灣)與彭帥(大陸),22日將在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中尋求衛冕,不過這也將是她們是最后一次的合作。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21日進行抽簽,由綽號“女金剛”的美國網球傳奇瑪蒂娜-納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揭開金杯布幕后,隨即進行抽簽。

  尋求衛冕的謝淑薇與彭帥名列第二種子,22日晚將對上西班牙組合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和卡拉-蘇亞雷斯-納瓦羅(Carla Suarez Navarro)。

  謝淑薇說,她這次也試了新的隱形眼鏡,因為之前打室內及夜晚賽事的時候,被醫生戲稱是用0.3、0.4的眼睛去對抗別人正常的眼睛。

  另外,這對“海峽組合”22日的比賽將是她們最后一次攜手合作,受媒體高度關注。謝淑薇表示,這是最后一戰,希能有一個happy ending,畢竟兩人搭配以來有很多難得的回憶,會盡力打好最后一戰。

  彭帥指出,過去兩年的時間裡,很多讓她們沒有想到的夢想,變成了現實的成績。兩年的時間起起伏伏,有好的成績也有表現不好的時候,雖然這是最后一戰,但會好好珍惜。(中國台灣網何建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