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步行者傷兵滿營 新季前景堪憂

2014年10月24日08:5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印城傷兵滿營 新季前景堪憂

北京時間10月24日,NBC體育消息。上賽季印第安納步行者殺進東部決賽,但新賽季他們可能要為一張季后賽門票苦苦掙扎。

步行者這個夏天可謂噩耗不斷。保羅-喬治重傷,賽季報銷﹔蘭斯-史蒂芬森出走黃蜂﹔近期大衛-韋斯特、羅德尼-斯塔基、C.J-沃特森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傷病困擾。北京時間本周三,步行者主力控衛喬治-希爾在對陣森林狼的比賽中左膝受傷離場,球隊的傷兵名單上又增加了一個名額。

“這需要時間來克服,”步行者中鋒羅伊-希伯特說,“尤其是那麼多的球員受傷,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走出困境。”

上賽季步行者能殺進東部決賽很大程度上是依賴他們頑強的防守,其實他們去年的球隊進攻效率(平均100次進攻得分)僅排名聯盟第22位。如今球隊少了喬治和史蒂芬森兩個重要的進攻組織和威脅點,步行者的進攻恐怕會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

步行者在整個季前賽打得非常努力,但成績只是2勝4負。再加上源源不斷的傷病消息,他們新賽季的前景顯得迷霧重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