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女雙決賽彭帥/謝淑薇遭遇慘敗 “海峽組合”分手不快樂

2014年10月27日14:21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海峽組合”分手不快樂

WTA年終總決賽昨天在新加坡進入到最后的爭奪,在女雙決賽中,衛冕冠軍彭帥/謝淑薇以1︰6、0︰6不可思議的脆敗輸給了布萊克/米爾扎。這也意味著,“海峽組合”也將帶著失敗宣告分手。

由於“海峽組合”一早就確定將於本賽季后分手,因此這場決賽也成為這對金牌搭檔的“絕唱”。面對同樣將拆對的跨國組合布萊克和米爾扎,“海峽組合”昨天卻完全不在狀態,兩盤爭奪總共耗時僅59分鐘,彭帥/謝淑薇的全場一發得分率隻有40%,二發得分率更是低至35%。除此之外,“海峽組合”全場還沒能搶來任何一次破發機會。

而彭帥和謝淑薇此前12次打進雙打決賽,創造了12勝0負的完美紀錄,其中包括本賽季法網和2013年的溫網

而對於兩人“分手”的原因,現在依然是一個謎。不過彭帥表示,今后兩人依然還是朋友。而在頒獎禮上,獲得亞軍的兩人也是感慨良多,謝淑薇表示:“我們可以贏得一切,我為我們感到驕傲。連續兩年我們都表現得很好。”

彭帥則表示,“我們已經盡力了,對手打得確實不錯,我要感謝我的搭檔,這是我們合作的最后一年。還要感謝我的教練和團隊,謝謝他們的支持。”(楊琳)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