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魔獸:我非常健康 本賽季目標總冠軍

2014年10月30日15:3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魔獸:我非常健康 本賽季目標總冠軍

擊敗爵士,霍華德今天得到22分10籃板(也有6失誤和6犯規),他前7次出手命中6次,各種籃下秀腳步之后的扣籃或者上籃讓人刮目相看。

“我的健康情況非常好,移動非常自如。”霍華德解釋說。

隊友哈登得到18分10籃板,阿裡扎也得到20分。火箭開賽取得兩連勝,這也是他們自從2008-09賽季以來首次開賽兩場贏對手兩位數以上。對於自己的表現,霍華德表示:“我認為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那就是奪得總冠軍,我並不羞於和大家分享這一目標。”

哈登不僅僅是說說而已,從比賽當中也能看出一些端倪。火箭本場三分球27投13中,最后一節防守爵士命中率隻有33%,爵士的前15次投籃有13次偏出籃筐。由此,火箭才打出一波18-5將對手甩開最終獲勝。

“我們比這個賽季定下了防守的基調,其他所有事情都要照顧到,我們都有很高的籃球智商,施行以來也比較簡單,但我們仍舊彼此學習如何能有更好的化學反應。”阿裡扎說。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