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禪師:我們還沒准備好“表演時刻”

2014年10月30日20:3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禪師:我們還沒准備好“表演時刻”

今天尼克斯在新賽季揭幕戰以24分之差慘敗給公牛隊,對此尼克斯籃球事務總裁菲爾-杰克遜說:“我們還沒准備好‘表演時刻’,我們能成為那樣的隊伍嗎?我現在也不知道我們需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把三角進攻打好。”

賽季揭幕戰以如此頹勢的表現輸掉比賽很難讓尼克斯整個隊伍接受,他們在跟公牛的較量中攻防兩端都毫無亮點,下半場最多還落后過35分。整場比賽尼克斯的投籃命中率隻有37%,球隊隻有安東尼和小斯兩人得分上雙,此外公牛在尼克斯的禁區內得了42分。

面對球隊如此糟糕的表現,主教練費舍爾也表達了自己的觀點。“我們試達到某個驛站,但一開始的路途比較艱難,這可能意味著不能贏球。我們需要非常努力。”

今天的比賽中,公牛在第一節和第二節安東尼下場休息的間隙期間打出25-10的高潮建立優勢,第三節公牛單節打出31-17的比分鎖定勝局。

“我們從第三節末段開始就失去了競爭力,”J.R。史密斯說,“而對手就像是在水裡問到了血腥味兒的鯊魚,變得不可阻擋。而我們什麼都不能做,隻能低頭接受失敗,這不是我們在主場該干的事。”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