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詹姆斯回歸騎士首秀受到球迷熱烈歡迎

2014年10月31日17:24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姆斯回歸騎士首秀受到球迷熱烈歡迎

新華社華盛頓10月30日體育專電 伴隨著克裡夫蘭的球迷們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詹姆斯在30日晚迎來了回到騎士隊的首場比賽。盡管騎士隊最終輸掉了這場比賽,但依舊沒有澆滅球迷們的熱情。

4年前,當詹姆斯宣布離開騎士時,克裡夫蘭的球迷為此傷透了心。可當4個月前“小皇帝”宣布回歸,整個克裡夫蘭都為之欣喜若狂,他們知道這意味著NBA格局的改變,騎士將變得有能力爭奪總冠軍。

本場比賽,超過兩萬名球迷來到主場,有的球迷甚至不惜花費5000美元購買球票,就是為了一睹詹姆斯風採。

本場比賽開始前,詹姆斯習慣性地拋洒鎂粉與球迷做互動。遺憾的是詹姆斯的回歸並沒有給騎士帶來好運,詹姆斯也表現不佳僅拿到17分,還有8次失誤,最終騎士以90:95負於尼克斯隊。

已經奪得兩屆總冠軍的詹姆斯知道這場比賽將會因他而變得與眾不同,他說:“我知道我對於這支球隊,這座城市的重要意義,這種感覺很不一樣,但我必須要保持冷靜,因為這是新賽季的首場比賽。”

整個城市對詹姆斯的崇拜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在距球館僅一街之隔的地點再次挂起了詹姆斯的巨幅畫像,對於他們來說,詹姆斯就是這座城市的象征。(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