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籃網接近送出基裡連科 76人倒手后或成全騎士

2014年12月10日08: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籃網接近送出基裡連科 76人倒手后或成全騎士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雅虎體育記者亞德裡安-沃納羅斯基報道稱,籃網76人關於基裡連科的交易商談已經進入最后落實階段。

沃納羅斯基的消息源稱,基裡連科的最后一年合同為330萬美金,籃網送走他總計能夠省下1200萬美金的薪資以及奢侈稅,一旦交易完成,76人會立即裁掉基裡連科。被裁掉之后,基裡連科將可以成為自由球員,但他將需要數周乃至一月的時間來處理家庭事務。

同樣來自上文的消息源稱,為了送走基裡連科,籃網會將一個次輪簽送往76人。兩隊仍在商討誰將被送往籃網,但已知的是被76人送出的球員身背合同將是無保障的。

目前騎士快船是最為急需增添側翼人手的球隊。另外,基裡連科與騎士現任主帥布拉特已經是老熟人,布拉特曾執教過俄羅斯國家隊,2007年布拉特率領俄羅斯男籃勇奪歐錦賽冠軍。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