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籃網欲大清洗 德隆、洛佩茲、喬-約翰遜皆待售

2014年12月10日07: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籃網欲大清洗 德隆、洛佩茲、喬-約翰遜皆待售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放棄續約皮爾斯之后,籃網隊削減開支的信號已經非常明顯。據ESPN得到的消息源稱,德隆-威廉姆斯、布魯克-洛佩茲、喬-約翰遜目前都已被籃網擺上貨架。

ESPN記者馬克-斯特恩寫道:“上賽季1.44億美金的巨虧,再加上本賽季8勝11負的開局,籃網似乎並沒有在季后賽更進一步的可能,於是籃網正在試交易隊中三位全明星中的一人或者幾人。由於三人均有巨額合同在身,籃網隊幾乎沒有可能一次將上述幾位送走。”

另外,消息源還透露目前並沒有球隊詢價,沒有正在商談中的交易。

與此同時,消息源堅稱籃網尚未放棄之前的“迅速奪冠”戰略,他們並非單純的為甩掉薪資包袱而交易。籃網隊正在嘗試用幾筆交易改善薪資結構,並帶回一些天賦年輕球員,同時還能讓球隊保持季后賽期望。

在上賽季繳納1.9億美金的奢侈稅之后,籃網隊本賽季的薪資總額仍然要達到9400萬美金。

此前籃網經理比利-金在談到可能中的交易時說道,“我們在通電話,我們在與別人談判,但目前來看,並沒有迅速發生的交易。”

事實上,交易德隆、洛佩茲、喬約翰遜三人中的任何一人都非易事。德隆數度受傷,且他的巨額合同還剩下2年總計4300萬,更可怕的是2016年夏天他還擁有球員選項。洛佩茲近年來已經成為玻璃人的代名詞,他的合同還剩下1年1670萬,今夏他也將擁有球員選項。另外,喬約翰遜本賽季與下賽季的合同將合計達到4800萬美金,這讓他基本成為了“不可交易俱樂部”中的一員。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