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騎士5年來首次取8連勝 攻防比賽季初有長足進步

2014年12月11日08:4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騎士5年來首次取8連勝 攻防比賽季初有長足進步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昨天,NBA聯賽激戰多場,其中騎士主場在第四節比分落后超過兩位數的情況下擊敗猛龍的比賽尤為精彩,105比101,騎士也迎來8連勝,為5個賽季來首次。

  賽季之初騎士的表現一度被球迷和媒體詬病,但隨著聯賽進程的深入,詹姆斯與歐文、勒夫之間似乎找到了默契,球隊無論在進攻還是防守都比開賽之初有了長足的進步。昨天的比賽騎士面對的是本賽季狀態正佳的猛龍。雙方比分一度膠著,直到第四節中段騎士還落后10分,此時騎士如夢方醒,全隊在詹姆斯的帶領下於終場前48秒終於取得了比分上的領先,並在最后時刻通過頑強防守保住了來之不易的勝利。騎士8連勝,其中詹姆斯一人獨得35分,“三巨頭”的另兩人勒夫和歐文也分別得到了17分和13分。

(來源:北京青年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