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亞冠H組又一球隊揭曉 廣州恆大將遇鹿島鹿角

2014年12月14日08:2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冠H組又一球隊揭曉 廣州恆大將遇鹿島鹿角

  在3天前進行的2015賽季亞冠小組賽抽簽當中,廣州恆大最終進入H組,當時小組賽對手除了西悉尼流浪者外,其余兩個對手還未確定,隻能以“日本三”、“附加賽一”兩個代號代替。昨天下午,“日本三”球隊確定是日本J聯賽第3名的鹿島鹿角。

  新科日本J聯賽冠軍大阪鋼巴昨天在天皇杯決賽中以3比1擊敗山形山神,成為2014賽季的三冠王。大阪鋼巴在天皇杯奪冠,最終確定了J聯賽4支參加亞冠球隊的排名順位,按照亞冠小組賽的分組原則,J聯賽第4名柏太陽神以“日本四”的身份進入東區亞冠“附加賽二”。這意味著柏太陽神將與泰國春武裡VS香港杰志比賽之間的勝者對決,一旦柏太陽神最終勝出,他們將進入E組成為山東魯能的對手。

  日本J聯賽亞軍球隊浦和紅鑽最終進入G組,他們的小組賽對手可能是北京國安。恆大在H組的對手則是J聯賽第3名的鹿島鹿角。鹿島鹿角是位於日本茨城縣的球隊,在2000年成為日本首支奪得三冠王榮譽的球隊。這是恆大在亞冠遭遇的新對手。(記者 李斌)

(來源:廣州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