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孫楊禁藥事件畫上句號 何時赴澳訓練仍是未知數

2014年12月19日14:25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孫楊禁藥事件畫上句號 何時赴澳訓練仍是未知數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或將對孫楊的興奮劑事件進行處罰。昨天,這一事件終於有了結論:世界反興奮劑中心宣布,將不對孫楊的興奮劑事件進行上訴。

  世界反興奮劑中心發言人本·尼科爾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經過對孫楊事件相關材料的審閱,最終決定不對中國泳協做出的禁賽三個月處罰進行上訴。”也就是說,孫楊將不會面臨世界反興奮劑中心的處罰。不過,對於中國泳協拖延公布該事件的行為,世界反興奮劑中心也提出了警告,希望此類事件不要再發生。

  興奮劑事件對於孫楊來說影響是巨大的,再度無緣體壇風雲人物只是其一,最嚴重的是被澳泳協抓住把柄,“丟了”教練。好在從目前情況來看,事情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至此,孫楊禁藥事件可以說暫時告一段落,但他何時赴澳訓練仍是未知數。

  (見習記者李天然)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