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上海男籃客場不敵山西 舊將韋弗掀翻“大鯊魚”

2014年12月20日15:34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上海男籃客場不敵山西 舊將韋弗掀翻“大鯊魚”

  本報訊 (記者 李元春)94比116,四連勝的上海男籃昨晚遭遇當頭一棒,客場大比分不敵山西隊。這場比賽,大鯊魚輸就輸在舊將韋弗身上,他一人砍下31分11次助攻8個籃板5次搶斷,在與比斯利的比拼中完全佔據上風,后者隻得到19分5個籃板3次助攻。

  韋弗上賽季曾效力於上海隊,不過他隻打了5場比賽就因掌骨骨折離隊,大鯊魚簽下杜比替代了他。本賽季韋弗加盟山西,他在與上海隊的首回合比賽中就表現不俗,得到31分9個籃板5次助攻,表現雖然稍遜於得到33分15個籃板3次助攻的比斯利,但仍然率隊客場挑落老東家。此次回到山西隊主場,韋弗的表現更加全面,他首節就砍下16分4次助攻,帶領山西隊以30比21領先。全場比賽,韋弗三分球7投6中,更關鍵的是,他的11次助攻直接盤活了山西隊的進攻,該隊的閆鵬飛、段江鵬和張學文3名國內球員得分也都在15分以上,多點開花的主隊早早奠定勝局。

  反觀上海隊,本場比賽進攻效率極低,外援比斯利全場兩分球17投6中,三分球5投1中,在攻防兩端都沒了昔日水准。除了比斯利與詹姆斯兩名外援,大鯊魚隻有張兆旭一人得分上雙,完全沒有了上一場大勝浙江時6人得分上雙的瘋狂表現——此前面對重慶與浙江兩支弱隊,大鯊魚在進攻上露出了利齒,但是碰到實力更強的山西隊,不但攻擊力不足的軟肋顯露無遺,而且在防守上也喪失了一貫水准,所以落敗也在情理之中。

(來源:新民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