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内尔卡重返英超加盟西布罗姆维奇队

2013年07月12日08: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伦敦7月4日体育专电 英超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4日宣布,34岁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已正式签约加盟俱乐部,合同期为一年。

此番阿内尔卡加盟西布罗姆维奇队与该队主帅史蒂夫·克拉克有关,在2008年他加盟切尔西时,克拉克是“蓝军”的助理教练。

“上赛季球队总是缺了点火力,我们一直想弥补这个缺憾,以签下阿内尔卡作为今夏的开端对球队是极大的鼓励,”克拉克表示,“引进越多高水平球员,对球队的帮助越大,没人质疑阿内尔卡的能力。”

“他的职业操守和专业精神可以激励队中的年轻人,”克拉克说,“而他此前效力多家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经验也将给球队带来帮助,我们希望球队下赛季能达到新的高度。”

西布罗姆维奇队是阿内尔卡职业生涯效力的第6家英超俱乐部,他此前还曾效力阿森纳曼城博尔顿、切尔西和利物浦这5支球队。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