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IFA公布最佳教练3候选 勒夫PK西蒙尼安切洛蒂

2014年12月02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FA公布最佳教练3候选 勒夫PK西蒙尼安切洛蒂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FIFA官方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世界杯冠军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欧冠冠军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将展开最终的争夺。最终的获奖者将在明年1月12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在巴西世界杯上,勒夫率领的德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时隔24年后再度成为世界杯冠军。安切洛蒂则率领皇马在欧冠中取得突破,夺得了队史第十个欧冠冠军,此外他还率领皇马夺得了国王杯的冠军。

  西蒙尼领军的马竞终结了多年来皇马巴萨垄断联赛冠军的局面,在欧冠上马竞也进入了决赛,一度距离冠军非常之近,但是拉莫斯最后时刻的进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而马竞也在加时赛中输给了皇马,获得了亚军。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