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晓霞因肺炎错过直通赛 丁宁刘诗雯争单打名额

2014年12月11日08:4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晓霞因肺炎错过直通赛 丁宁刘诗雯争单打名额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直通苏州世乒赛”国乒队内选拔赛明日将在北京牛栏山一中进行,丁宁、刘诗雯等女乒5大主力争夺第1个单打名额,李晓霞则因肺炎缺席第1阶段直通赛。

  苏州世乒赛将于2015年4月底开打,按照惯例,国乒将进行数次直通系列赛,决出大部分参赛席位,剩余少数名额则由教练组机动掌握。按照国际乒联规定,世乒赛单项赛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有5人参加,东道主可多报1人。如此一来,国乒男、女队将各有6人出战苏州世乒赛。

  据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介绍,“直通苏州”第1阶段比赛中,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杨5名主力通过大循环的方式进行角逐,胜1场积3分,输1场积1分,最终积分最高的选手将直接获得苏州世乒赛单打资格。

  在这份名单中,没有大满贯冠军李晓霞的名字。孔令辉称,冬训刚开始时,李晓霞便因为肺炎输液过敏导致身体不适,医生建议其静养两周,只能错过本次直通赛。

  按照女乒的计划,本周六还将在训练局进行一、二队的升降级比赛,这是二队队员进入一队的最好机会。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