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沃伦66分再刷新CBA纪录 重庆主场仍不敌上海

2014年12月15日08:1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伦66分再刷新CBA纪录 重庆主场仍不敌上海

  “整场比赛贯彻的都非常好,但内线还是非常吃紧,最后的失误导致了比分没追上来,回去好好总结。”赛后,主帅王锡东的总结十分简短。昨日,重庆队在主场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以127:133落败,以3胜16负的成绩结束了CBA处子赛季上半程的比赛,重庆、同曦和八一的成绩都是一样,重庆队凭借相互间的比赛成绩压倒同为升班马的同曦,排在倒数第二名。

  大白熊被裁,新外援还在路上,重庆队只能派上双外援。王锡东派出了沃伦、卡兹米、刘大鹏、滕贺麒和张铭浩的先发阵容。开局阶段,重庆队打得很主动并率先进入状态,卡兹米抢断扣篮取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利用主场之势,重庆队在首节过半时以12:10领先,逼迫上海队先喊暂停,不过即便如此,重庆队依旧以28:21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上海队派上了张兆旭和比斯利,场上身高瞬间增加,这让重庆队在篮板和内线方面变得十分吃力。好在沃伦和卡兹米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带着59:57的优势结束上半场。上半场,沃伦和卡兹米分别得到20分和13分,但球队为数不多的内线球员姚鹏和张铭浩各自领到4次犯规,给接下来的比赛留下隐患。

  第三节,重庆队犯规过多留下的隐患开始爆发,张铭浩很快领到第5次犯规,只能暂时下场,但此时球队能替换他的只有4次犯规的姚鹏,这让球队的内线防守十分吃力,比分被上海队反超。第三节结束时,重庆队88:98落后10分。末节,沃伦开始发飙,连续3分和突破上篮帮助球队缩小分差,可惜此时重庆队受到伤病的限制导致在轮换方面无人可用,最终只能遗憾以127:133落败。

  至此,CBA上半程的比赛结束,重庆队取得了3胜16负的战绩。对于上半程球队的表现,王锡东表示还算满意:“总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一个是适应联赛,适应节奏,我们的队员从来没打过CBA,通过这19场球,感觉不错,有很大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沃伦继续发飙得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66分,这不但是本赛季CBA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也是沃伦连续第四场得分达到50+,继续刷新着CBA连续50+的纪录。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