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灰熊“灭火”止住四连败 韦德独得25分无济于事

2014年12月29日11:2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灰熊“灭火”止住四连败 韦德独得25分无济于事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7日电

  在2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灰熊客场击败热火结束四连败,东部老大猛龙则依靠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客场拿下快船。

  尽管缺少大将兰多夫,但灰熊在康利和小加索尔的率领下半场领先16分。第三节,韦德接连进攻得手,热火打出23∶5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距比赛结束还有2分54秒时,灰熊以93∶86领先。热火依靠查尔莫斯的3分以及安德森的罚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小加索尔连续制造犯规,使得灰熊保住优势。最终,灰熊客场103∶95获胜。

  此役,康利得到24分,小加索尔贡献22分,热火的韦德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

  在猛龙与快船的比赛中,双方前三节难解难分,猛龙仅仅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猛龙的瓦斯奎兹突然发威,连得8分,猛龙趁机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在比赛还剩1分40秒时,猛龙建立17分的领先优势。眼见大势已去,快船放弃反扑念头,最终以98∶110落败。

  猛龙的洛里得到25分,快船的格里芬砍下22分。

  其他比赛中,国王经过加时主场135∶129战胜尼克斯,步行者客场110∶85战胜篮网,黄蜂94∶102主场不敌魔术,奇才主场101∶88擒下凯尔特人,公牛主场107∶100拿下鹈鹕,老鹰90∶85客胜雄鹿,爵士88∶71主场拿下76人,勇士主场110∶97击败森林狼。

(来源:福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