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抽筋兩次!關鍵時刻傷退 詹姆斯遭裡程悲

2014年06月06日12:0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抽筋兩次!關鍵時刻傷退 詹姆斯遭裡程悲

  北京時間6月6日,總決賽結束第一場爭奪,最終熱火[微博]在客場不敵馬刺,球隊核心詹姆斯全場17投9中,三分鐘3投2中,得到25分6籃板,最后一節還拼到抽筋。

  本場詹姆斯還送出3次助攻,成為繼科比和喬丹之后,NBA歷史上第三位在季后賽中得到4000+1000+1000的球員,可惜詹姆斯在被寫入歷史的同時沒有帶領球隊獲得一場勝利。

  比賽開始后,詹姆斯手感不錯,前三次出手全都命中。主場作戰的馬刺顯然不能讓詹姆斯首節就打的風生水起,隨即加強了對他的防守。面對強大的防守,詹姆斯在最后2分鐘內兩次投籃,兩次上籃都沒有命中,最后17.9秒的上籃還被斯普利特蓋掉。

  首節詹姆斯依靠前半段的發揮得到7分,后半節由於詹姆斯啞火,失去了進攻點的熱火在最后兩分半鐘沒有得分,首節結束時落后6分。

  第二節前半節詹姆斯都在場邊休息,后半節上場后,詹姆斯上籃得手得到本場第9分,隨后他又連罰帶投幫助熱火將分差縮小到2分。半場結束熱火仍落后5分。

  下半場開始后,熱火詹姆斯等人的帶領下猛追比分,8分19秒,詹姆斯轉身跳投得手,將熱火的分差縮小到1分,隨后他有在三分線外跳投得手,幫助球隊以62-60將比分反超。最后8.3秒,詹姆斯再次命中三分,得到本場23分的同時幫熱火將分差擴大到6分。

  由於馬刺主場空調壞了,全場觀眾和球員都得忍受高溫打球,場內的溫度也高達30度。在攻防兩端都耗費大量體力的詹姆斯也在第四節顯露疲態。

  4分09秒,詹姆斯上籃后還出現了抽筋的情況,之后下場休息。馬刺趁機發動一波攻擊波,一舉將分差擴大到10分以上,詹姆斯見大勢已去,也早早下場休息。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