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總決賽-詹姆斯35分10籃板 熱火力克馬刺總分1-1

2014年06月09日11: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詹姆斯強打倫納德(Osports全體育作品 嚴禁轉載)
詹姆斯強打倫納德(Osports全體育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6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9日,NBA總決賽繼續進行,熱火客場扳回一局,以98-96擊敗馬刺后,總比分戰成1-1。

詹姆斯22投14中,拿下了35分10個籃板,克裡斯-波什18分,拉沙德-劉易斯14分,德維恩-韋德14分7個籃板。

鄧肯拿下18分15個籃板,職業生涯季后賽157次兩雙,平了NBA紀錄,與“魔術師”約翰遜並列聯盟第一。帕克21分7次助攻,替補出場的馬努-吉諾比利19分。

馬刺開局順利,鄧肯開場后不久連投帶罰拿下3分,首節還有9分22秒時,他接斯普利特內傳內,單手劈扣,2分鐘后,鄧肯搶下進攻籃板,補扣得手。本節打了不到5分鐘,鄧肯已經有9分進賬,馬刺以14-8領先。劉易斯還以一記三分,詹姆斯在本節還有4分54秒時扣籃得手,熱火將比分追成15-15,但帕克連續兩投命中,一人打出5-0,馬刺再度取得領先,以26-19結束本節。

馬刺連得4分開始第二節,以30-19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熱火內外開花,打出一波9-0后,隻以28-30落后。本節還有5分07秒時,詹姆斯上籃得手,熱火以34-33反超。吉諾比利命中三分,帕克兩度投籃命中。詹姆斯空中接力得分,韋德緊接著跳投命中,兩隊在上半場戰成了43-43。

第三節打了不到2分鐘,鄧肯搶下進攻籃板,補籃得手。詹姆斯在不到1分鐘內連續三次投籃命中,包括兩記三分,一人打出8-0,熱火以64-62反超。詹姆斯此后又兩度得手,熱火以69-64領先。替補上場的米爾斯為馬刺投中兩記三分,三節過后以78-77領先。

第四節打了近一半后,查爾默斯在進攻時一肘擊到帕克軟肋,被吹了惡意犯規,不過帕克兩罰不中。詹姆斯再度出擊,命中一記三分后,在本節還有6分09秒時以88-87超出。迪奧和帕克相繼還以3分,在比賽還有2分26秒時,馬刺以93-92領先,雙方的激戰進入白熱化。波什命中三分,熱火以95-93領先。吉諾比利關鍵時刻傳球失誤,而詹姆斯再度強突,造成犯規后兩罰一中。

馬刺連續失手,吉諾比利此后投籃不中,在比賽還有9.4秒時,韋德上籃得手,熱火以98-93領先。吉諾比利最后時刻投中三分,但已經無力回天。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