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奧登:隨時准備出場 斯帥:奧登已經成功

2014年06月09日09:0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奧登:隨時准備出場 斯帥:奧登已經成功

  北京時間6月9日,格雷格-奧登在總決賽第二戰賽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雖然上場時間有限,但是隻要跟隨熱火奪冠就是值得高興的事。

  “職業球員的最高榮譽就是在總決賽舞台打球,”奧登說。“奪得總冠軍這是終極目標,雖然出場時間有限,但是隻要能夠奪冠就值得慶祝。”

  本賽季奧登季后賽隻有一次出場記錄,那是在東部決賽最后一場垃圾時間,他獲得了五分鐘的出場時間。

  熱火隊主教練埃裡克-斯波爾斯特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奧登能夠上場打球本身就是一場勝利。

  “奧登能夠上場就是成功的標志,”斯帥說。“幾個賽季以前大家都以為他的職業生涯就此報銷,但是現在他每晚都可能獲得出場機會。”

  “能夠呆在熱火我很開心,”奧登說。“我每晚都做好了上場的准備,很高興熱火能一路殺進總決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