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總決賽-萊昂納德29分 馬刺客場勝熱火總分2-1

2014年06月11日11:4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日上午,NBA總決賽第三場比賽在熱火主場開展,最終馬刺在客場以111-91大勝熱火,總比分2-1領先。

馬刺萊昂納德13投10中,拿下了29分,丹尼-格林15分5個搶斷,帕克15分,蒂姆-鄧肯14分6個籃板。馬刺全場命中率達到59%,替補出場的馬努-吉諾比利11分。

熱火未能完成逆轉,季后賽主場11連勝終止。詹姆斯得了22分7次助攻,韋德22分,兩人共失誤12次。拉沙德-劉易斯三分球5投4中,得14分,替補出場的雷-阿倫11分。

馬刺今天突然變陣,迪奧進入首發陣容。並且開場后,馬刺不斷沖擊熱火內線,打得熱火措手不及。首節還有5分33秒時,萊昂納德命中三分,馬刺以25-12領先,此時萊昂納德已經有13分進賬。本節還有5分05秒時,鄧肯上籃不中,這是馬刺全場首次投籃偏出。詹姆斯連續兩度命中三分,略為縮小差距。吉諾比利投中壓哨三分后,馬刺以41-25領先結束本節。

第二節打了近4分鐘后,萊昂納德跳投命中,馬刺以55-30領先。馬刺本節前6投全中,全場前21投19中,命中率超過90%。劉易斯在32秒內連續命中兩記三分,此后他又與雷-阿倫各投中一記三分,本節還有2分41秒時,熱火將比分追成48-62。此前連續投籃不中的帕克終於發威,在最后2分24秒拿下6分,馬刺上半場以71-50領先。

熱火下半場開始反攻。韋德在第三節一開始就連投帶罰拿下3分,他們打出一波12-4后,將比分追成62-75。馬刺在本節前4分25秒隻投中一球,失去了上半場的手感。熱火繼續反擊,本節還有1分59秒時,科爾反手上籃后,他們隻以74-81落后。不過在本節剩下的時間,熱火隻得1分,馬刺以86-75結束上半場。

雷-阿倫命中三分后,熱火在第四節將比分追成80-90。萊昂納德還以顏色,突破之后隔著安德森暴扣,此后他兩罰兩中,馬刺以94-80穩住陣腳。熱火幾次錯失良機,馬刺逐漸控制局面。比賽還有5分11秒時,吉諾比利突破扣籃得手,馬刺以102-84領先18分。熱火無力再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熱火隻得放棄,在比賽還有1分36秒時撤下了全部主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