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熱火青睞安東尼 為更多總冠軍欲組“四巨頭”

周赫

2014年06月13日07:2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熱火青睞安東尼

熱火馬刺鏖戰之際,昨天有消息稱,熱火計劃在今年夏天吸引卡梅隆·安東尼加盟,組成“四巨頭”,向著更多的總冠軍發起沖擊。如果真能成行,那麼“03黃金一代”最出色的4名球員齊聚邁阿密無疑將改變聯盟的格局。

按照計劃,安東尼將在本月23日通知尼克斯隊自己是否跳出最后一年合同的決定,目前公牛火箭小牛三支球隊是安東尼爭奪戰的領跑者,但是如果熱火加入其中,那麼他們的吸引力無疑可以秒殺之前的三支球隊。如果想吸引安東尼加盟,為他開出價格客觀的薪金,那麼就要求熱火的三巨頭詹姆斯韋德和波什,以及角色球員哈斯勒姆和安德森今年夏天全部跳出合同,這樣能為他們騰出將近5000萬美元的薪金空間,邀請安東尼加盟后,三巨頭還要降薪續約。對於很多角色球員來說,留在熱火可能會損失上百萬美元,不過為了能夠組成四巨頭,熱火寧願做出這樣的犧牲。

作為同級生,安東尼一直和熱火的三巨頭保持著很好的私人關系,有消息稱之前他還在和詹姆斯計劃明年合同到期后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現在這種合作可能會提前。

(責編:實習生 陳婷、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