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李娜穿高跟鞋開球 鄭賽賽進新秀決賽

褚鵬

2014年10月21日08:2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WTA年終總決賽在新加坡開幕,李娜作為開球嘉賓出席開幕式。中國金花身著黑色長裙和高跟鞋亮相球場,而球迷也毫不掩飾對她的喜愛,把掌聲和歡呼聲獻給了亞洲網壇唯一的一位大滿貫單打冠軍。在揮拍之前她也沒忘了秀一下幽默,告訴主持人這是第一次穿著高跟鞋到球場上打球,大家可千萬別告訴卡洛斯。中國選手鄭賽賽在此前的WTA新秀邀請賽上表現驚艷,殺入決賽。

昨天的WTA年終總決賽揭幕戰由衛冕冠軍小威廉姆斯與伊萬諾維奇打響。相比巨星,中國新秀鄭賽賽的表現並不遜色。在WTA首次設立的新秀邀請賽中,鄭賽賽一路過關斬將。昨天她面對哈薩克斯坦新銳迪亞斯,在第二盤4比5落后的情況下,化解了對手的發球勝賽局,上演大逆轉,最終以6比7、7比6和10比5力克對手,以小組賽2勝1負的戰績晉級決賽。“這場比賽打得很艱難,因為我們經常在一起訓練,比賽也打過好幾次,所以互相都很了解。”鄭賽賽說,“比賽過程很艱難,我很開心能夠贏下這場比賽。”

接下來鄭賽賽將面對小組賽保持全勝戰績的普伊格。在小組循環階段的比賽中,普伊格經歷搶十大戰擊敗了鄭賽賽。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