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湖人NBA季前賽最后一戰惜敗 林書豪替補表現不俗

2014年10月26日08: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湖人最后一戰惜敗

  湖人昨天在賭城進行NBA季前賽最后一戰,結果在損失納什之后,又傷了后衛羅尼·普萊斯,湖人隊最終92比93,1分惜敗。林書豪替補出戰貢獻19分7次助攻。湖人隊3勝5負結束季前賽。

  季前賽最后一戰,湖人隊來到了賭城拉斯韋加斯。比賽前一天,史蒂夫·納什因為背部傷勢復發,宣告賽季報銷。誰料到,比賽剛剛開始不久,湖人隊就又遭受打擊。首發控衛普萊斯僅僅打了2分鐘47秒就受傷離場。他在防守時與科裡森膝蓋撞到一起,痛苦地倒在場上,被換下場,之后再也沒有回來。

  擔任替補的林書豪成為了主力控衛,他率領湖人和國王展開了拉鋸戰。在比賽還有30.9秒時,雙方比分戰成了91平。關鍵時刻林書豪挺身而出,他造成犯規贏得罰球機會。可惜,林書豪兩罰一中,湖人以92比91超出,留給了對手最后一擊的機會。埃文斯在終場前0.4秒出手,麥克勒莫直接將球點進,國王最終以93比92絕殺湖人。

  火箭在主場以96比87擊敗馬刺。魔獸霍華德繼續缺席,大胡子哈登一人扛起了球隊。他在第三節砍下驚人的20分,全場貢獻25分,最終率領火箭擊敗馬刺。拿下馬刺,火箭以6勝2負結束了季前賽爭奪。(記者毛烜磊)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