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亞洲冠軍聯賽決賽首回合西悉尼小勝搶先機

2014年10月26日08:2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西悉尼小勝搶先機

  西悉尼流浪者隊球員托米·尤裡奇在比賽中慶祝進球。新華社發

  2014賽季亞洲冠軍聯賽昨天結束決賽首回合爭奪。坐鎮主場的澳超球隊西悉尼流浪者隊1比0小勝沙特阿拉伯的阿爾希拉爾隊,在兩回合決賽中搶得先機。

  在俱樂部創立兩年半后,首次亮相洲際大賽的西悉尼流浪者隊,一路過關斬將尤其是接連淘汰上賽季亞冠冠亞軍球隊廣州恆大隊和首爾FC隊后,成為繼2008年阿德萊德聯隊之后第二支殺入到亞冠決賽的澳超球隊。該隊也是本屆亞冠聯賽的頭號黑馬。而與他們爭奪本屆亞冠冠軍的則是大賽經驗豐富,已5次殺入亞洲俱樂部頂級賽事最后決賽、兩次奪冠的阿爾希拉爾隊。

  阿爾希拉爾隊主攻,西悉尼隊繼續堅持防守反擊。上半場雙方戰成0比0平,下半場進行到第60分鐘時,西悉尼隊與對手的射門比達到0比10。第58分鐘,西悉尼換上高中鋒尤裡奇。第64分鐘,超級替補尤裡奇小禁區前沿右腳搶射破門,這也是西悉尼流浪者隊全場第一次有效射門。西悉尼隊用頑強防守將1球領先優勢保持到終場。雙方次回合比賽將於11月1日在阿爾希拉爾隊主場進行。(京華時報記者孫永軍)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