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蘇亞雷斯談咬人事件:那是一種自衛方式

2014年10月26日11:2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蘇亞雷斯談咬人事件

據新華社巴塞羅那電 即將解禁復出的蘇亞雷斯日前在接受英國《衛報》採訪時袒露心聲,為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咬人行為辯解。

“球場外我是一個安靜的人,一個父親,一個丈夫。但走進比賽場,有時就會做出一些不合適的舉動,盡管如此,我認為自己並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樣。”蘇亞雷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衛方式,當時我在場上感受到的壓力和緊張情緒讓我做出了那樣的行為。其他球員在那種場合下可能會踢斷對方的腿或者打碎對方的鼻梁,那樣的行為更惡劣。當然我也明白,咬人看上去是多麼的丑陋,既然做錯了,就應該乞求原諒。”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